筱青荷琬

我不像你。我只要赢。

叶修

———
xxx:“我对叶修的理解就是他猥琐怎么了?不然你以为叶不修是白叫的?”

没怎么。那你真棒。
理论之后才了解这就是想表达叶神本人猥琐,而非战术。
最后一遍。猥琐是战术名称,通常称为“猥琐流”,如叶神擂台赛刚开始时给自己刷血的举动,或是点心大大操作气功师时故意用其身体挡住技能的蓄力等等。但是!和本人性格完全没有关系!
如下,“猥琐”的解释。
“猥琐是贬义词,指男人因身材或举止给人的感受很糟糕。用口语就是“男人长得不壮阳,行为举止没有阳刚之气”。
在指人的形象时,很多网络上解释为“鄙陋卑下,不大方”这是不妥当的。猥琐并不含有“鄙陋”“卑下”之意,人的容貌并不与见识和地位有必然联系。”

状如“小肚腩”“黑眼圈”就不多做评价了,在原文中没有蛛丝马迹。

“头发胡须至少半月没打理过,脸有些虚胖,虽白净,却是那种病态的苍白,两眼正盯着自己,有些没精打采。”
这是原著中陈果初见叶神时的描写。除了脸,并未提到任何关于叶神虚胖的事情。我就想知道,那么多人信誓旦旦地讲叶神虚胖,是忽略了前面的脸字么?通常来说脸虚胖不代表人就虚胖吧?由此又何来“死肥宅”一说?
请不要把同人设定与原著中叶修最初的模样混为一谈。谢谢您。

仗着“叶不修”这个绰号就能为所欲为?
知道书粉中有人称呼叶修为“老叶”就能理直气壮理所当然地说他是中年大叔?
叶修出场时25岁,原著结尾时27岁。说中年大叔的那位书粉,您对中年大叔是不是有什么误解?青年这个年龄段去哪里了?

叶神是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的人。他也背负着两个人的荣耀,也矢志不渝目标直指夺冠,也操作过硬实力强劲。但他同样是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是操作着早被淘汰的散人胜了现荣耀第一人的荣耀教科书,是创造了嘉世王朝刚成年就扛起一支冠军队的斗神。
他知世故却不世故,即使被战队放弃被新人顶替也从未想过以牙还牙,只是揣着一盒烟与一张账号卡孑然一身走入路边的一家网吧,随后领着一支草根战队杀回联盟,从神坛跌落后顶着千夫所指的舆论压力毅然决然地再次踏上这条名为荣耀的路。

他全世界最好。我喜欢他。

评论(1)

热度(11)